左手简隋英右手天狼星

左手天狼星,右手简隋英。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

又名——与伏地魔抢黑老大之位

Virgo Black,维尔格·布莱克,原姓罗齐尔


#主角设定

维尔格的父母是罗齐尔家族的一支旁支,但他们不支持纯血理念,被认定为纯血叛徒,后来罗齐尔家族的家主十分看不惯纯血叛徒,派人暗杀他们,维尔格因为当时只有三岁,逃过一劫,但罗齐尔家族的本意是想让她自生自灭。后来沃尔布加·布莱克认为维尔格可以为布莱克家所用,将她带了回去,收养了她。维尔格也受到了纯血教育,她也开始厌恶纯血叛徒和麻瓜、麻瓜出身的巫师。后来伏地魔在魔法界发起战争,维尔格认为混血不可以领导如此多的纯血巫师去统治麻瓜,所以她也加入了战争,自立门户。

在学校中,维尔格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。比如魔药课必须要第一个完成绝对完美的魔药,变形术课必须要第一个做到最完美的变形,魔咒课必须要第一个学会咒语,占卜课——虽然她不喜欢,但她还是要第一个看出来茶叶的凶吉。

维尔格对每一件事情都不感兴趣,是因为她的心里藏着更大的欲望——代替伏地魔,统治麻瓜和巫师。

#年龄设定

1971年——

维尔格〔自创人物〕:19岁

小天狼星:11岁

雷古勒斯:10岁

贝拉特里克斯:20岁

安多米达:18岁

纳西莎:16岁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