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简隋英右手天狼星

左手天狼星,右手简隋英。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(2)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(2)

Virgo Black 维尔格·布莱克

设定点我 

上一篇点我 


第二天阳光明媚,维尔格伸了一个懒腰,向餐厅走去。西格纳斯,德鲁埃拉还有贝拉,坐在餐厅里,那里依然有着浓浓的火药味。安多米达和纳西莎还没有起床,或者说起床了不想出来,避免被战火波及到。

“贝拉,今天我和你父亲要出去办事。你和维尔乖乖的待在家里,好不好?”德鲁埃拉先开了口。而贝拉则在听到“要出去办事”的时候,眼睛就已经开始发光,到了“和维尔”时,眼睛已经闪耀的像两颗黑曜石了。

“当然!我们会照顾好安迪和西茜的!”当然,乖乖待在家里是不可能的。贝拉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。

而西格纳斯则是露出一副“我早就知道会这样”的神情:“家里的壁炉都被我封锁上了,你就死了出去玩这条心吧。”

贝拉流露出沮丧和气馁的表情,她求助般的看向维尔格,而后者则是抛给她一个眼神,像是叫她慢慢等待。德鲁埃拉则是装作没看到,她可不相信这两个孩子会掀起多大的风浪。

“那我和你父亲就走了哦,维尔,你看好贝拉,别让她闯祸。”一声关门声响起。贝拉和维尔格瞬间就从座椅上弹起来。

“维尔,壁炉都被封上了,我们怎么出去玩啊?”在试验了确实无法使用飞路粉之后,贝拉又瘫倒在椅子上。

“我们可以不走壁炉。”维尔格露出神秘的微笑。

“你说什么?不走壁炉,我们怎么出去?”贝拉又是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“当然是走门。去看看麻瓜世界,捉弄一下麻瓜们,不好吗?”维尔格伸手去拿桌子上的小零食,几颗甜腻腻的太妃糖。

“什……这太酷了!!!”贝拉一连喊出了三个感叹号的语气,虽然说她讨厌麻瓜吧,但她怎么能没想到去捉弄一下麻瓜?!

“好了,我去跟安迪、西茜说一声。要不要带上她们?”维尔格挑眉道。

“不了吧,但是没人照顾她们。”贝拉皱眉道。

“你当家养小精灵是摆设吗?好吧,虽然他们不太会照顾人。但是……甜甜!”维尔格叫来了一个有着大眼睛的小精灵,“你可以变成我去和安迪、西茜玩吗?”

“当然!甜甜遵从主人的命令。”甜甜摇身一变,转眼间就变成了另一个维尔格。

“这,这,这简直太酷了!我根本找不到除了酷之外的形容词了!”贝拉欢快的像要跳起来。


(这里设定甜甜是巫师和家养小精灵的混血,虽然我也觉得很离谱,但是因为剧情需要,我实在找不到他能变成人类样子的其他理由了🤣灵感来源于雅各布的那句:“天呐,我简直爱死家养小精灵了,哦,是的,我的祖父就是家养小精灵。”)


(彩蛋解锁贝拉视角,不解锁不影响后续剧情~)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