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简隋英右手天狼星

左手天狼星,右手简隋英。

判宗日常

偶然在老福特刷到了京剧猫,突然想起我不知几年前粉过这个动漫💦💦,决定挑一对比较甜的cp试试水(烛句)。

可能和标题没多少关系💦💦。


起因:某日,烛龙和句芒竟然没有一起执行任务,而是分别执行两个任务。烛龙早早结束任务回到宗宫,等到太阳落山,也不见句芒的身影……

正文开始

1

“诶,傻大个,看见那个男人婆了吗。”烛龙装作漫不经心地从刑天身边经过,问道。

“啊?你说句芒吗?她还没回来。”刑天挠挠“头”,说。

“哦,没回来呢。”烛龙又装作漫不经心地走了。

“大人,那个男……句芒回来了吗?”烛龙尽量用最平常的语气问道。

“没有。”无情还是平常冷漠的语气。“没什么事就去练功,别在这瞎转悠。”

“是,是。属下这就去。”烛龙尽量用最平常的动作走出大殿。

该死的,为什么要担心那个男人婆?!

2

烛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无所事事的在床上躺着。练功?不存在的好吗?

但是猫只要一闲下来,脑子里就会胡思乱想:那个男人婆没事吧?怎么还不回来?她到底执行什么鬼任务去了?不会真的回不来了吧?

烛龙烦躁的抓抓自己的头发,怎么对男人婆那么上心?她不在,不是正好吗?省的跟她吵了。

算了,睡觉吧。烛龙闭上眼睛,尽量使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烛龙!出来吃晚饭。”刑天的声音在门口响起。

“不饿,谢谢!”烛龙把头闷在被子里,火苗差点把被子点燃,他只好再次把头伸出来。

怎么办?睡不着!!!

经过失眠的折磨,烛龙更加烦躁了。此时已是深秋,清凉甚至有些寒冷的风从窗口刮进来。子时了,烛龙还是睡不着。

第二天,他顶着一对黑眼圈来到了偏殿吃早饭。可能是一晚上没睡的缘故,烛龙有点迷迷糊糊的,不经意间问到:“男人婆回来了吗?”

“还没有。”无情的语气依旧冷漠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迷迷糊糊的烛龙居然还问了下句。

“不清楚。”无情已经懒得搭理他了。

“她会不会不回来了?”烛龙嘴里塞满了馒头,突然没头没脑的问出了第三句。

无情表示无语:“没有生命危险。”下半句是,你以为我会让我的下属去执行一个有生命危险的任务?她要是死了,我还招不了别的人呢。

“哦。”烛龙全身打了个冷颤,仿佛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“大人,属下……”

“滚去练功。”

“是。”

3

唉,无聊死了。男人婆,本少爷想跟你吵架了。赶紧滚回来!

烛龙想道。

这一天又在无聊中度过,到了晚上,他实在忍不住了:“傻大个,那个男人婆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不知道啊,大人不是说快了吗?”刑天再次挠了挠不存在的头。“烛龙,你这么关心句芒什么时候回来干什么?”

烛·慌的一批·龙:“?没有啊。”

“是吗?”

烛龙急忙随便编了个借口:“嗯,是这样的。之前我和句芒约好了,明天早上要比试一下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

终于应付过去了。烛龙想。先睡觉吧。

幸好,今天没有失眠。

4

果不其然,句芒,终于回来了。

还没等烛龙来得及感动,就被句芒一把提溜了出去:“死话痨,你不是说今天要和我比试吗?来,赶紧来。你打不赢我今天的饭就别想吃了。”

喵了个咪,这死男人婆怎么知道的?

好吧,硬着头皮上吧。

结果当然是……平局。

“哎,男人婆,这可不能不让我吃饭了。”烛龙又恢复了平常的神态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向偏殿走去。

“死话痨滚过来!今天晚饭别想吃了。”句芒抡起铁羽双扇向烛龙头上砸过去。

“切,死男人婆,你凭什么不让我吃晚饭?”烛龙揉了揉头,表示抗议。

“就凭你没打过我。”铁羽双扇又飞回到了句芒的手上。

“你还没打过我呢。”烛龙再次表示抗议。

“那咱俩都不吃。”句芒快速的向偏殿走去。刚回来就和这话痨打一架,真是要把她饿死了。

烛龙紧跟其后。

5

“诶,男人婆,你执行什么鬼任务去了?不像本少爷,没用一天时间就把任务做完了。”经过内心斗争之后,烛龙尽量用最最最平常的语气去问这句话。

“要你管,死话痨。老娘没死就行。”句芒的脸色迅速变化着,赤橙黄绿青蓝紫变了个遍。她翻了个白眼,继续吃饭。

“切,本少爷关心关心你怎么了?”烛龙模仿句芒,也翻了个白眼,不再说话。

“和谐”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黯来了。

来到了判宗。

判宗投降了。

他们没有问为什么,只是跟着大人。宗主大人不会害他们的,他这样做,一定有他的理由。

魔化?都随便吧。

日子并没有什么变化,他们依旧执行任务,依旧吵嘴,依旧跟着大人。

至于终身大事——都随便吧,目前的任务,是服侍好大人。

星罗班来了。

一次又一次碰撞,在身宗,在步宗,他们依旧没能解决掉对方。

依旧吵嘴。

有一天——

“死话痨滚过来!”句芒抡起铁羽双扇,向烛龙头上砸去。

像十年前一样。

这让烛龙有一瞬间的恍惚。

“喂,愣什么神?”句芒招牌白眼再一次现世。

“你执行的什么任务?”烛龙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。

“什么什么任务?死话痨你神经错乱了吧?!最近没执行任务啊?!”句芒毫不吝啬白眼。

“哦,没什么。”烛龙回过神来,没想到又挨了一记铁扇。“嗷!男人婆你这么暴力干什么?!以后哪有猫敢娶你?!”

句芒的脸色再次像十年前一样,赤橙黄绿青蓝紫变了个遍,最后只好一扇抡过去:“死话痨要你管?!”

烛龙不知是昨晚没睡好还是喝大了,又或者吃了假药、喝了假酒,突然冒出来这样一句话:

“诶,没猫要的话,考虑不考虑本少爷啊?”

句芒反应了三秒,努力去理解这句话的意思,脸色再再次依照彩虹的颜色依次变化,最后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把一双铁扇抡过去:

“死 都 不 可 能。”她一字一顿地说。

(脸:我累了,别叫我变了💦💦)

(铁羽双扇:我也累了,别抡我了💦💦)


彩蛋:关于那个神秘的任务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