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简隋英右手天狼星

左手天狼星,右手简隋英。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(3)

【HP同人】疯批美人布莱克(3)

Virgo Black 维尔格·布莱克

设定点我 

上一章点我 

我怎么记得我发过这一章呢。。。然后发现没有。。。还有人评论来着。


“Come on!我们要走了!”维尔格轻手轻脚的打开大门,欢快的跑出去。她像一只获得了自由的鸟儿一样,自由的飞翔着。

“等,等等我。”贝拉跟着她跑,喘的上气不接下气。“维尔,我们捉弄哪一个麻瓜啊,这里这么多人。”

“跟着我。”维尔格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冷。

她们绕过大半个格里莫广场,七拐八拐,绕到了一条小巷里面。走过一段路后,出现了另一块小空地,几个类似不良少年的人正坐在那里,像是……在开会?

“咳咳。”维尔格清了清嗓,几个人的眼睛齐刷刷的都看向她。

“呦,还敢来呢?!”几个家伙拿起手边的板砖,朝着维尔格扔过来。维尔格倒也不躲,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。

“不许欺负我妹妹!!!”贝拉及时的出现,及时的看到了这一幕。几个砖头停滞在半空中,有突然的朝那几个人飞过去。不得不说,贝拉“扔”的很准,正正好好的砸到了那几个人的头。

“维尔,你没事吧?”贝拉跑了过来,“他们为什么说‘还’?”

“没事。哦对了,贝拉,给你这个。”维尔格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拿出来一只彩虹羽毛笔。“去你家之前,我就去霍格莫德买了所以才会那么晚才到。”维尔格依旧没有解释,贝拉也没有再问。

“这个小兔崽子,你看我不好好的收拾你!”那几个人逐渐醒了过来,抡起地上的砖头,就向贝拉和维尔格扔过去。

维尔格的眼眸逐渐变冷,棕色的瞳孔上凝结了一片冰霜。那砖头又用十倍的力量飞了回去,再次准确的砸在他们的脑袋上。砖头变得粉碎,就连贝拉的白色连衣裙也被染红。

贝拉目瞪口呆,“这,这,这不行吧?”

“有什么不行?阻挡我们的人,都要离开。”


笑死,最近全是考试。大考小考周考月考会考……马上就要考期末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